攸猷君

墙头较多,喻黄本命,新兰本命,马龙本命。最近上头喜剧大赛,嗑逐梦亚军。

2017德国世乒赛男单决赛——恭喜马龙卫冕!

回家已经第一局结束,小胖11-8先赢一局。有点抖于是去洗了头发,回来刚到第三局,大比分一比一。很快龙队又下一局大比分2-1,于是开始专心看比赛。最怕0-4输重演半决赛大蟒和李尚洙的经历。所以我要勇敢看下去,两个人都好厉害,谁赢都正常,好多球都特别棒!龙队调动也很好,我想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了。但还是希望龙队能够赢,加油!

说归说,第四局的局点还是紧张得心跳都暂停了!还好拿下了。我终于理解龙队充分调动之后的实力,和第一轮第二轮的马龙选手简直判若两龙!

第五局,都吼得很厉害,已经分辨不出来是谁。小胖开始崛起,目前优势,这种高质量对决太精彩了!

后面实在太紧张看不下去(一度想到如果小胖赢的话媒体报道标题可能就是樊振东的时代开启了之类的,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只是英雄迟暮让人心生难过),自打脸,给表妹打电话话家常,偶尔过去瞄一下比分,看着胖儿追上来了,简直是咯噔一下,还是打到了决胜局,最后是从小侯哥的解说里听出是龙队成功卫冕!恭喜!后面再回看比赛吧。感谢你们奉献了这么精彩、高水平的一场比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