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猷君

墙头较多,喻黄本命,新兰本命,马龙本命。最近上头喜剧大赛,嗑逐梦亚军。

昨晚零点入睡,梦到最近刚登上我锁屏的主子琥珀因为玩什么电器而眼睛受伤了,总觉得我对它不够好,心里可能比较愧疚,怕它生病。🙃
又梦到帮主开了微博评论,并且开始直播啦,四点多醒来看了下手机,发现帮主发了两条微博但是评论依旧没开,不过打开熊猫,发现居然真的在直播啦!不过因为要上班,所以没法看直播,只能安心睡过去了😊
还有梦到我龙哥和国乒,具体内容忘了,可能是因为睡前刚看到龙哥新的照片吧,祝大家都好,我觉得688可能真的回不来,但是总要抗议的,总要让上面听到我们的声音。一定会继续支持,国乒最棒啦!
基本都是近几天比较挂心的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希望我爱的人们一切都好,得偿所愿。

评论

热度(2)